只不过一杯乌龙

迷恋翅膀。

小学鸡作文 ,不会排版,错别字太多懒得修改。

都是乱写的,都是乱写的,都是乱写的。

教母视角真是太伤人了,怎么写怎么错,将就着看吧(反正我就是菜)

1.

炽热的甘愿哪里抵得过决绝的寒冷。

当再一次听到stefan呼唤她的声音时,她就已经原谅了他的不辞而别。能重新依偎在爱人的怀里,分别的隔阂逐渐被往日的甜蜜取代。直到背后的疼痛,将爱情的假象撕开,即使双翅被割,还有仇恨支撑她的躯壳。幽暗的夜里反复回味那个男人跪地求饶的样子,真后悔没有让他多哀求几次。能守护这片森林的最强大的精灵,在被折去羽翼之后,只会享受复仇的快感,怎么会是一个嫉妒别人能为他生儿育女的怨妇。背后那愈合了仍旧隐隐作痛的伤疤,成群结队的士兵,终日不散企图冲破巨大藩篱的火光,你看,这就是真爱的代价。说穿了,不过只是膨胀的野心和欲望的遮羞布。

她从未打算要杀死这个孩子,复仇的最高潮,是要在她十六岁生日那一天,用她的永远沉睡的惨白睡容,彻底击垮那个男人。然而那三个笨手笨脚的仙女,居然自信不用魔法就能把孩子抚养长大,还想用地里刚拔出来的萝卜喂一个婴儿,真是荒唐至极。绝对不能让她们毁了这一切,她开始理直气壮的接近这个孩子。站在窗边,看看这孩子丑的让人同情的样子,真是令人讨厌,尤其是在她冲着她笑的时候。

即便历经千年,炙热的阳光也无法融化高山上的冰雪。然而aurora只用了十六年,就让她再次双手奉上自己最炽热的心。

 

2.

只有盘根错节深埋地下的树根,才能知道那些被掩盖的秘密。

 

-我不祈求你的原谅,因为我对你的所作所为不值得被宽恕,我被仇恨和复仇蒙蔽了双眼。

 

-亲爱的aurora,你偷走了我仅剩的真心。而现在我永远地失去了你。

 

-我发誓,只要我还活着,你就不会受到丝毫的伤害。而后的每一天,我都会怀念你的笑颜。

 

当她骑着马奔向城堡时候,落日的余晖似乎在嘲笑她的无能为力。那个魔咒还是应验了,她的小怪物将永远被囚困在梦境之中。看到躺在床上了无生气的她,失去的悔恨和挫败,终于让她明了自己的心。她爱她,那份爱意早已将暴风雨中葬身深海的沉船,化成寒冬之后爬满山坡的新绿。

汹涌不可说的心酸,在牵着她的手,把她带到王子面前的时候,能说的只有祝福。能维持着泰然自若的神情,早已耗尽所有心力。婚礼的祝歌,是再一次心碎的哀曲。那泛着光的眼神,欲说还休似风中含羞的垂柳的模样,像极了曾经被爱神眷顾的自己。

用真爱之吻为你解除魔咒的人,是我。

不敢越界只能看着你幸福的人,也是我。

 

3.

好与坏,一步之遥。

婚礼之后,aurora彻底消失在她的生活里。一开始,她总是忍不住躲进城堡的各个阴暗角落。看着她和她的丈夫在草地上嬉戏,在树下旁若无人的亲吻,用只有彼此能懂的默契昵称调情。紧紧相扣的双手,灯下交叠的身影,是被梦魇折磨后自额间滑落的汗滴,是凤凰化石下日夜徘徊不敢入睡的阴影。

Maleficent不是没有想过了结这一切,只要那个男人消失,一切都会回到过去。白日里锁在心底拖着铁链苦苦挣扎的欲望,入夜就会变成无法摆脱的风声,在耳边反复呢喃。只要杀了那个男人,她就会回到你的身边。那样一无是处的男人,有什么资格抢走你手中的珍宝。只要这把刀落下,就能把所有的错误都修正。

然而那把刀最后还是没有落下。

睡梦中依旧相扣的手,原来从头到尾,不过是她一个人演了一出自娱自乐的戏。她不愿承受,再一次失去aurora的风险。

 

4.

她说她想尝一下樱桃的味道。

来不及细想其中的含义,双唇就已经被她封住。巨大的双翅藏住了那旖旎的春情,那压抑不住的呻吟还是让害羞的月亮躲进了乌云里。醉意和夜色,终究是让欲望逃脱了囚笼,肆意的在大地之上奔腾。

从她光滑的背部游走的细腻触感,maleficent一瞬间竟然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。她心爱的姑娘此时就睡在她的翅膀之上,梦里依旧不安分的双手紧搂着她的腰。美梦成真的这一刻,亦是理智完全战胜情感的一刻。

与其让她面对清醒之后的种种困境,不如让她最后为她做一次决定。

 

-你们给我听好了,公主将继续拥有优雅和美丽,她遇到的所有人都将爱慕她。

 

-只是她会忘记今夜发生之事,心中亦不会再对她的教母有超越亲情之外的任何感情。

 

-直到死亡,将她从她身边带离。

 

aurora醒来的时候,她许久未见的教母睡在她的身边。宿醉让她头疼,脑海里只剩下昨日晚宴上的零星碎片。似乎是她的动静太大了,身旁的maleficent也被她吵醒。

阳光穿过清晨的薄雾,让她睁不开眼,幸好还能听见她的教母温柔的一句,

 

-morning,beastie.

 

5.

 

-Mom,你在看什么。

 

Jolie抬头,就能看到大儿子端着牛奶站在门边。

 

-我正在看其中一份沉睡魔咒2的剧本。

 

Mad是她领养的第一个孩子,也是几个孩子中性格最沉稳最体贴的一个。mad有一个青梅竹马叫reachel,两人互有好感多年。没想到最近reachel和另外一个男孩子在一起了。

 

-我听说了你和reachel的故事,你处理的很好。

 

-reachel是一个好女孩,既然她做出了她的选择,我一定会支持她的,即使她的选择让我很难过。

 

-Mom,我终于直到Salinger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。

 

-那句话?

 

-Love is a touch and yet not a touch.


评论(8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