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不过一杯乌龙

迷恋翅膀。

答案

最近太惨了,只有后妈文学能拯救我(大雾


1.

-看,maleficent。

-什么。

-那个男孩!

-所以呢?

-那个男孩!他就是答案,真爱之吻。

-呵。

-你还不懂吗?我之所以设下这个魔咒,是因为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真爱之吻。

-你是这样想的,那aurora呢?她是怎么想的呢?


2.

那aurora是怎么想的呢?

乌鸦在阳台边上盘旋了一会,最后飞进了屋内,缓缓的落在了床边。

-噢,是你。diaval,我知道是你。就像小时候一样,是吗?

床上年迈的老人慢慢的睁开了眼,费力的张了张嘴。皱纹早已取代了曾经吹弹可破的肌肤,纯粹如碧潭的瞳孔里只剩下了一片浑浊。干瘪的身子藏在真丝被褥下,急促的呼吸却没有在表面上留下一丝起伏。房间内又陷入了寂静之后,桌上快要燃烧殆尽的香薰里,不见一点亮光的灯芯散发着和老人身上一样难闻的气味,是即将要散成灰烬的味道。

-她已经忘记我了对吗?不然为何不愿意再见我一面。

-她一定恨过我对不对。恨我在她试探过后,依然转身投进另一个男人的怀里。

-明明在她怀里,在她的羽翼之下,我可以继续无忧无虑的做她的小怪兽。

-可是我也想要保护她啊。

-这两个世界,需要一个和解的理由。

-你说,她展翅的样子,真的很美对不对。她最信任的,那强有力的永远不会让她失望的翅膀,就是应该属于天空的,对不对。

-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你,明明人类的寿命应该比乌鸦长很多,最后却是我早你一步,离她而去。可是我也比你幸运呢,即使我已经被她遗忘了,最后落在她记忆里的身影,也会是那个不谙世事,清澈浪漫的少女模样。

-我从未告诉任何人,当我陷入沉睡的时候,梦里掠过的全是关于她的回忆。

-那个吻,也藏着我的真心啊。

-这次梦里,我一定不会再推开她了。

微弱的呢喃随着熄灭了灯芯化作轻烟,悄无声息。惊慌失措的侍女发现了床边的乌鸦,抄起棍子一通乱打,又哭又喊不知是咒骂着这不详的象征还是在为自己的未来惶恐。被棍子砸中的乌鸦发出了难听的叫声,振翅飞出了窗外。

不知它飞了多久,最终跌落在摩尔森林潮湿的夜里。细密的雾气扯天连地,朦胧中黑色的长袍缓缓散开,就像是那藏着所有秘密的泪滴,穿过指尖,渗进地里。

所有如哽在喉的不过心知肚明的默契。

彼此深谙此道,所以才无法释然。


评论(2)

热度(7)